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認討債男是警察 通緝女穿真理褲從飯店5樓跳下摔傷

吳姓女子疑把討債男誤認為警察,穿著真理褲跳5樓摔傷右腳。(讀者提供)

吳姓女子疑把討債男誤認為警察,穿著真理褲跳5樓摔傷右腳。(讀者提供)

2022/07/05 15: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金區某飯店今天上午9點多傳出有女房客跳樓,警、消到場發現,跳樓的30歲吳姓女子疑與人有債務糾紛,被檢方發布通緝後,她把上門討債的吳男誤認為警察,情急之下跳樓逃逸,不幸摔傷右腳,相關案情由警方釐清。

警方指出,民眾報案指前金區飯店門口傳出有糾紛,巡邏警網到場時,突然聽到飯店隔壁民宅傳出重物墜地的巨響,員警上前查看,發現吳姓女子從飯店5樓往隔壁民宅跳,幸兩間建物高度落差僅5公尺,吳女跳樓後沒有大礙,僅右腳摔傷。

警方調查時,發現吳女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但吳女卻對跳樓原因不肯多說,警方又在飯店找到一名頭部受傷的23歲張姓男子,張男一樣不肯說自己為何受傷,兩人都被警方送醫。

警方研判,吳女可能與人有債務糾紛,但她身揹通緝,見到不認識的張男上門找她,誤把討債的人當成警察來抓她,才會只穿著真理褲就急著跳樓逃逸,但相關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