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無號誌路口又傳車禍 騎士被撞飛左手呈不自然角度

事故發生當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提供)

事故發生當下,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提供)

2022/07/03 16: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一處重劃區內的路口,2日下午發生一起自小客與機車碰撞的交通事故,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到人行道,有民眾開車行經直擊驚悚一幕,將行車紀錄影片上傳到網路,表示該處是無號誌路口,這是最近的第二起事故,呼籲民代及相關單正視增設紅綠燈號誌,警方則說,已反映市府評估。

市議員曾朝榮今天下午則到該路口現勘表示,台中市多重劃區完成之後,部分路口迄今尚未裝置紅綠燈交通號誌,造成交通事故頻傳,涉嫌行政怠惰,強烈要求市府拿出行動,積極改善,避免造成民眾更多死傷的不幸事件。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下午2點多,44歲易男當時騎機車由北屯區南興二路沿順興街往軍福十九路方向,43歲張女則是開車由南興路沿南興三路往北屯路方向行駛,雙方在行經順興街與南興三路口時發生碰撞,機車遭自小客攔腰撞上後,易男當場被撞飛到半空中接著重摔落地,造成左手骨折受傷。

事發當時有民眾剛好開車行經直擊,將行車紀錄影片上傳到網路表示,該處是無號誌路口,當下已提前減速要通過,看到雙方雖都按鳴喇叭示警,無奈雙方疑未減速通過導致車禍發生,騎士因此彈飛到人行道,左手已呈現不自然角度,由於已是最近發生的第二起事故,第一起事故當事人迄今未出院,顯見該路口增設號誌的急迫性,希望民代及市府正視。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指出,事發後警方前往處理,現場為新重劃區無號誌路口,受傷易姓騎士經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兩造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初判肇因行經無號誌路口未依規定停讓、未依規定減速釀禍,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交大事故組後續釐清,並已將該案相關資訊傳給交通局交工科,建請評估於該路口設置交通號誌,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發生事故路口無號誌。(警方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無號誌。(警方提供)

自小客車頭毀損。(警方提供)

自小客車頭毀損。(警方提供)

機車也噴飛到路旁。(警方提供)

機車也噴飛到路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