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裸童迷失夾娃娃店大哭 美女副所長換尿布餵食

男童裹著沾濕尿布。(讀者提供)

男童裹著沾濕尿布。(讀者提供)

2022/07/02 12:3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我們去找媽媽!」3歲男童包裹濕尿布在夾娃娃店走失,男警抱回派出所餵水,並由女副所長更換尿布。

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警員楊凱傑、呂孟家於上月28日、本週二晚間6點許,在岡山路某夾娃娃娃機台店面,發現男童赤裸僅著尿濕的尿布,嚎啕大哭,員警趕緊抱回派出所,換上替代便服避免著涼。

男童可能口渴,持續在派出所哭鬧,男警趕緊在奶瓶裝水餵食,也因尿布沾濕,由美女副所長洪紫寧更換新尿布、餵餅乾,男童開始眉開眼笑嬉鬧。

壽天所所長鄭全順今天說,男童安靜後,同事苦惱如何安置,所幸附近居民提供線索,聯繫後查知男童母親臥病在床,委託朋友照顧不慎走失。

警方指出,男童父親稱工作繁忙交由朋友照顧,疏於看顧導致全裸上街,家屬無暇至派出所,員警專車送返讓母子團聚,男童母親激動地感謝警方,也表示不敢再將小孩託給朋友。

員警説「我們去找媽媽。」(讀者提供)

員警説「我們去找媽媽。」(讀者提供)

員警細心餵水。(讀者提供)

員警細心餵水。(讀者提供)

壽天所副所長洪紫寧更換新尿布。(讀者提供)

壽天所副所長洪紫寧更換新尿布。(讀者提供)

洪紫寧當起「派出所媽媽」。(讀者提供)

洪紫寧當起「派出所媽媽」。(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