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欠飯店房費、非法持毒 「熊界天菜」大馬歌手丘沁偉又被抓

大馬歌手丘沁偉遭警方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大馬歌手丘沁偉遭警方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2/07/02 10: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大馬歌手丘沁偉,近年來因財務糾紛、被查獲毒品,以及跟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楊澤祖因合作架設網站爆發糾葛、互控,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前天傍晚他因投宿飯店積欠房費,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據報前往處理,發現他身揹3條通緝、逾期居留,房間桌上還有安毒、吸食器,立即將其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31歲的丘沁偉,來台就讀大學,為旅居台灣的音樂創作人、歌手,自稱「熊界天菜」、「暖聲熊男」,2013年因「我們回家,好嗎」一曲在網路走紅,之後因發行專輯問題,跟經紀人發生糾紛,又陸續爆出債務問題。

2019年底,丘沁偉因持有毒品吸食器被警查獲,2年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楊澤祖跟他因合作網站發生糾紛,鬧上警局,相互指控。目前丘沁偉居留證過期違法滯台外,也因個資法、毒品與傷害案件,分別遭檢方、法院發布通緝中。

警方表示,前天傍晚接獲飯店報案,有房客積欠房費要求協助處理,經派員前往了解,發現丘沁偉以他人身份租房,房間桌上還有2包安毒與吸食器,並查出他正被通緝中與逾期居留,隨即將他逮回派出所偵辦。

警訊中,丘沁偉表達,飯店是友人協助承租,毒品則是一名男網友帶來,否認持有。警方訊後依毒品、入出國及移民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