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新增2處路口科技執法 即日起取締

屏東市區民生路屏菸1936文化基地附近增設科技執法。(屏縣交通隊提供)

屏東市區民生路屏菸1936文化基地附近增設科技執法。(屏縣交通隊提供)

2022/07/02 09: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區民生路屏菸1936文化基地附近與有「肉圓街」之稱的歸仁路,新增2處地點設立科技執法取締違規用路行為,即日起已開始執法,駕駛人要特別注意小心。

交通隊表示,新增2處科技執法設備,分別為民生路(近瑞民路)辨識闖紅燈及超速,歸仁路段(民生路與歸仁路口至和生路與歸仁路口)辨識禁行車種(連結車、大貨車、大客車)之違規行為,以全天候科技化執法之方式進行取締,促使民眾行經易肇事路口及路段,不要違規,確保行車秩序及交通安全。

交通隊指出,設置這些科技執法設備的用意在要求駕駛人行經這些路段、路口時,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用路安全,絕非以取締違規為目的,希望大家共同維護屏東交通安全與順暢。

屏東市有肉圓街之稱的歸仁路,新增科技執法取締,駕駛人要特別注意小心。(屏縣交通隊提供)

屏東市有肉圓街之稱的歸仁路,新增科技執法取締,駕駛人要特別注意小心。(屏縣交通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