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90歲阿公疑自殘 腹部6處刀傷急送醫救回一命

台中90歲黃姓老翁,今天中午疑自殘,腹部受傷倒臥家中廚房送醫。(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90歲黃姓老翁,今天中午疑自殘,腹部受傷倒臥家中廚房送醫。(記者陳建志攝)

2022/06/30 15:0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今天中午12點多,傳出一名90歲黃姓老翁,疑因清緒低落拿刀自殘,孫女返家發現阿公腹部都是血倒臥廚房趕緊報案,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將腹部6處刀傷的黃男送醫,所幸送醫後都是淺層傷口,醫師縫合後狀況穩定,至於為何會自殘?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點37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烏日區三民街一處民宅有民眾受傷需要救護,立刻派遣烏日消防分隊到場處理,抵達時發現90歲黃姓老翁腹部有刀傷倒臥廚房,現場意識清楚,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院方表示,黃男送到醫院時意識清楚,檢傷後發現腹部有6處刀傷,所幸都是淺層傷口,經縫合後狀況穩定,目前正安排做進一步檢查。

警方調查發現,黃姓老翁今天中午時獨自在家,孫女返家時發現他倒臥廚房腹部受傷趕緊報案,因鄰居和門前營業的攤販都沒看到有外人進入,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老翁為何要自殘將進一步釐清。

附近鄰居表示,老翁年輕時經營棉被行,不過商店已經收起來很多年,平時會看到他到外面行走,今天沒看到他出家門,直到中午看到救護車才知道他受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