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想分手 慘遭女友撂人痛打、還遭玩具槍狂射

雙方談判的工地門前,還留下數灘血跡。(記者張瑞楨攝)

雙方談判的工地門前,還留下數灘血跡。(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30 11:5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7歲蒲姓男子,與年僅22歲趙姓女子是情侶,蒲男卻想分手,與趙女於今天凌晨0時47分,約在台中市東區一處建築工地旁談判,不料,趙女卻帶了4、5名男子助陣,蒲男還是想分手,趙女陣營遂動手毆打蒲男及其陪同的黃姓男子,另有1人持玩具槍狂射蒲男,之後一轟而散,台中市警方仍在追查嫌犯中,全案依妨害秩序等罪名偵辦中。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於今天(6月30日)0時47分許接獲報案,稱東區福智街有糾紛事端,員警馳抵時,施暴者已逃逸,警方初步了解,本案是感情糾紛引起,已於第一時間鎖定涉案對象,仍持續拘提偵辦。

據瞭解,本案是蒲男與趙女談判分手,趙女約友人吳姓男子(30歲)等4、5人,與蒲男談判時,蒲男還是堅持分手,趙女陣營遂動手教訓蒲男,以及蒲男同行的黃姓友人(20歲),蒲男腹部擦挫傷、黃男頭部撕裂傷,兩人經送醫治療後尚無大礙,施暴者案發後即逃離現場,警方已於第一時間鎖定身分追緝中。

陪同蒲男談判的黃姓友人,被趙女陣營打得頭破血流。(記者張瑞楨翻攝)

陪同蒲男談判的黃姓友人,被趙女陣營打得頭破血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