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這樣!桃園警方強勢攔查拖下車壓制 網路一片叫好

臉書「報廢公社」傳出一段1分半鐘,只見員警強力執法,將想飛車逃逸的男子從車上拖下、壓制,引起網友一面倒支持。(取自網路)

臉書「報廢公社」傳出一段1分半鐘,只見員警強力執法,將想飛車逃逸的男子從車上拖下、壓制,引起網友一面倒支持。(取自網路)

2022/06/29 20:5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臉書「爆廢公社」傳出一段1分半鐘的警察當街執法影片,只見幾名員警強力執法,攔下一輛轎車,將幾名嫌犯從車上拖下、壓制,引起網友一面倒叫好、支持;據了解,這是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29日)下午的執法畫面,警方最後在車上起出1把改造手槍、6發子彈,還有部分毒品,訊後依槍砲、毒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今天下午2點多在桃園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行跡可疑,且駕駛、乘客未繫安全帶,立即上前攔查及勸導,並以警示燈及警鳴器示意該車停車受檢。

孰料,開車的王姓男子不依警方指示停車,隨即加速逃逸,一路不依標誌、標線隨意變換車道、闖紅燈等危險駕駛行為,並於富國陸橋下倒車衝撞警車,導致警車右前方損毀。

警方表示,該車於逃逸中擦撞2名機車騎士後肇事逃逸,並在蘆竹區南竹路與中正北路口紅燈處衝撞兩輛民車後停下。員警立即上前強制逮捕,並於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三級毒品K他命(含袋毛重5.42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警方提供)

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