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教練惡意摔死學童獲輕判 父親:那個王八蛋應判死

黃童之父認為何聰樂判刑太輕,應該判死刑,一命抵一命,「我要的就是那個王八蛋死」。(記者張瑞楨攝)

黃童之父認為何聰樂判刑太輕,應該判死刑,一命抵一命,「我要的就是那個王八蛋死」。(記者張瑞楨攝)

2022/06/29 10: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去年4月轟動全台灣的「無證」柔道教練何聰樂,惡意重摔黃姓學童致死一案,台中地院今天(29日)依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判徒刑9年,何聰樂與黃童的母親,並未到庭聆聽宣判,黃童父親得知判決結果,相當氣憤說,「一命抵一命,應該判處死刑」,他認為何聰樂態度惡劣,判處9年的刑期太輕,如非判死,「不能消我心頭之恨」,他強調,「我不要求錢,我要的就是那個王八蛋死(指判處何聰樂死刑)」。

台中地檢署去年起訴認為,何男有傷害犯意,導致7歲黃姓學童死亡的後果,觸犯刑法的傷害致死罪,可處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另外,何男故意對兒童犯罪,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法院應對何男加重量刑,依檢方聲明,何宗樂最低刑度是10年半(7年再加上二分之一),台中地院判決9年,比最輕刑度還低,屬於輕判。

今天台中地院宣判時,何聰樂未當場,黃童之母委託親戚到場聆聽判決,但這名親戚不願發表意見,黃童之父則由朋友陪同,他得知判決結果時,相當氣憤說「應該判處死刑」,他認為判刑太輕,應該是「一命抵一命」。

他強調,何聰樂始終不認錯,態度惡劣,完全不認錯,將責任推到他的兒子身上,「他都認為都是我小孩子自己的問題」,「我不要求錢,我一塊錢都不會向他(何聰樂)拿,我要的是那個王八蛋死,就那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