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戲女網友「用舌頭嘴巴滿足妳」 代價8萬

新北地院。(資料照)

新北地院。(資料照)

2022/06/28 14:1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孫姓男子透過LINE調戲女網友:「我們去泡溫泉」、「兩天一夜要嗎」、「過夜我會親你」、「想跟妳做愛」、「做愛也可以很紳士」、「好好愛撫」、「想用舌頭嘴巴滿足妳」等語,女網友提出求償,新北地院法官認為,孫男所為侵害女網友的人格法益,判決賠償8萬餘元,可上訴。

女網友提訴指出,她與孫男是網友關係,2019年8月1日見面逛街後相約前往錢櫃KTV唱歌,她經孫男要求先到KTV墊付歡唱方案費用1449元,但孫男卻突然說沒有辦法過來,不過,他同意返還代墊款項。

女網友指出,後來她透過LINE要求孫男返還代墊款項,孫男卻說:「我們去泡溫泉」、「兩天一夜要嗎」、「過夜我會親妳」、「想跟妳做愛」、「做愛也可以很紳士」、「好好愛撫」、「想用舌頭嘴巴滿足妳」等語。

女網友認為,孫男言語具有性愛暗示或性要求,並佯稱已搬到她家附近,造成她害怕自己人身安全遭受危險,構成性騷擾行為,求償50萬餘元。

孫男辯稱他是喝酒後才會有這樣的言語,清醒後已向女網友道歉,對方求償金額過高。

法官審理認為,孫男多次傳送欲與女網友發生性行為及其它具有性暗示意味的文字,侵害女網友人格法益,判決賠償8萬餘元,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