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中魯肉飯名店命案 逞凶主嫌藏身屏東枋寮民宿落網

台中市31歲黃姓男子23日清晨與朋友到第二公有零售市場吃知名魯肉飯,竟被來自桃園的一群惡煞圍毆殺害,涉嫌持皮帶刀刺死人的主嫌林俊志藏匿在屏東縣枋寮鄉民宿,台中警方今天中午逮人押回偵辦。(資料照)

台中市31歲黃姓男子23日清晨與朋友到第二公有零售市場吃知名魯肉飯,竟被來自桃園的一群惡煞圍毆殺害,涉嫌持皮帶刀刺死人的主嫌林俊志藏匿在屏東縣枋寮鄉民宿,台中警方今天中午逮人押回偵辦。(資料照)

2022/06/28 18:27

首次上稿 23:35
更新時間 18: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1歲黃姓男子23日清晨與朋友到第二公有零售市場吃知名魯肉飯,竟被來自桃園的一群惡煞圍毆殺害;台中警方當天先逮捕5嫌,開車的游姓男子聲押獲准,而涉嫌刺死人的林姓主嫌今天也在屏東縣枋寮鄉落網,但他矢口否認持刀逞凶,檢警持續釐清案情中。

據查,這群來自桃園的惡煞共7人,有天道盟正義會背景,當天南下台中與在地3名友人招待到夜店,一夜狂歡後23日清晨6時共10人分乘兩輛車,到第二市場的知名魯肉飯店吃早餐,遇到黃姓男子等5人(3男2女),其中桃園一方其中的謝姓男子,誤認黃男是朋友上前打招呼,黃男語氣不佳回嘴「你是誰?我認識你嗎」?雙方互看不對眼,氣氛變得緊張。

此時黃男又打手機呼喚朋友「趕緊來(吃早餐)」,讓神經線緊繃的桃園一方以為是「撂人來打我們」,決定先下手為強,抄起塑膠椅子、工業電扇毆人,現場血跡斑斑,一陣混亂圍毆過程中,29歲林嫌疑涉嫌掏出皮帶刀捅刺黃男兩刀,一刀位於左肩,另一刀位於胸口,將肺臟刺穿,導致黃男氣胸與血胸血流不止,送醫後因傷搶救不治。

案發後逞凶一方逃逸,台中警方當天先逮捕5人,其中負責開車的游男送辦後檢方複訊聲押禁見,至於涉嫌刺死人的林嫌與另3名共犯共4人,今天中午開車行經屏東枋寮區的公路時,被循線趕到警方攔捕到案,但截至目前他否認涉案,辯稱因當時場面混亂,不清楚是誰拿出利刃刺殺對方,警方懷疑他的供詞避重就輕,漏夜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