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邊人是毒蟲 嬌妻大義滅親舉報

在員警苦口婆心下,終於卸下高女心防決心大義滅親,並將丈夫所有之毒品包裝袋交付警方依法偵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在員警苦口婆心下,終於卸下高女心防決心大義滅親,並將丈夫所有之毒品包裝袋交付警方依法偵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6/26 18:3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日前清晨獲報轄內有一起家庭糾紛案,員警到場處理時,高姓女子突然向員警出示疑似毒品夾鏈袋,稱是其丈夫謝姓男子所有,並舉報丈夫吸毒,員警遂將兩人帶返所釐清,發現高女丈夫果然吸毒,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高女的母親當時在電話中聽到高女與丈夫大聲爭吵,擔心高女遭遇不測於是緊急報警;員警到達現場時未見高女遭到家暴,反而從高女與丈夫爭吵時的隻字片語中,得知謝男疑似有在吸食毒品。

員警左思右想,靈機一動將夫妻雙方隔開勸說,在員警苦口婆心下,終於卸下高女心防決心大義滅親,並將丈夫所有之毒品包裝袋交付警方依法偵辦。

南港分局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毒,遺憾終生;若發現親友、家屬有施用毒品情形,則應予關懷並輔導就醫戒治;遠離毒害才能幸福常在,全民一同創造健康無毒的生活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