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約談判認錯人 糾眾砸車、噴辣椒水攻擊

路旁停放的汽車擋風玻璃遭侯姓少年等人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路旁停放的汽車擋風玻璃遭侯姓少年等人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6/26 13:4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17歲的侯姓少年因與同齡的徐姓少年有機車毀損糾紛,雙方約定於25日凌晨至吉祥大樓談判。侯姓少年找來朱姓等多名友人赴約時,未見徐姓少年現身,但卻看到吳姓男子在旁聊天,誤以為吳男是徐姓少年的幫手,糾眾砸車並噴灑辣椒水攻擊。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捕,將侯姓少年等人逮捕到案,並依聚眾鬥毆等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雙方因機車毀損問題,約出協調賠償問題,而侯姓少年則找來朱姓等多名友人前往,帶著棍棒及辣椒水,待談判破裂就要給對方教訓。

沒想到,徐姓少年並未於約定時間內抵達現場,而只有3輛汽車停在附近,侯姓少年誤以為吳、王姓男子等人是徐姓少年找來的幫手,拿起棍棒、辣椒水往4人身上招呼,隨即揚長而去。

被害人清洗後無礙趕緊報警,警方獲報時侯姓少年等人已經逃離,現場3輛汽車擋風玻璃全毀,馬上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並將侯姓少年及朱姓男子等人追捕到案。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釐清涉嫌毀損車輛及攻擊被害人的人數,將會一一約談到案說明,全案將依聚眾鬥毆、傷害、毀損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到場時,侯姓少年等人已經逃離。(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到場時,侯姓少年等人已經逃離。(記者吳昇儒翻攝)

車窗遭侯姓少年等人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車窗遭侯姓少年等人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