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赤膊男搭訕夜歸女子 暴打車窗遭送辦

男子先是強拉車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男子先是強拉車門。(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2022/06/26 15:29

首次上稿 11:23
更新時間 15: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民生路今天(26日)凌晨3點多,有2名女子在超商買完東西,準備上車時,遭一名打赤膊的男子尾隨,女子們衝上車反鎖車門,男子卻又拉車門又暴打車窗,讓車內女子驚聲尖叫; 該段影片今天上午被PO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引起網友廣大注意,直呼恐怖;警方表示,該名23歲廖姓男子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跑到超商,且攀談女子、拍打車窗,因為爛醉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全案依強制罪嫌移送。

女子的遭遇今天被PO在臉書公開社團「屏東縣潮州鎮」,盼社友大力分享並多留意,文中指出,「2022年6月26 日凌晨3點多左右 ,在屏東市民生路民生工商往市區方向旁。當時是一名女性朋友與他的女性友人到超商購買東西,購買完東西時準備返車時,女性朋友當時察覺到被人跟隨,就勿勿忙忙返回車上趕緊反鎖,才沒有造成出不知後果的嚴重性。」

原PO指出,「當時就只有2名瘦小女子,看著那麼高壯的男子試圖對著毀損車窗犯案,當時車內已經叫得驚慌不已,嚇得半死不知所措,只想趕快離開現場,回來才得知事情經已有犯罪嫌疑」。文末也提醒民眾多留意,讓半夜下班回家的親友知道並注意,讓親朋好友平安回家。

7秒鐘的影片,只見男子猛拉車門,拉不開車門後,對著車窗狂打了3到4下,車內女子驚恐害怕叫出聲音來。

警方今天(26日)下午說明偵辦進度指出,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今天凌晨2時48分獲報,在轄區超商前有人遭騷擾,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警方到場後看到一名上身赤膊的男子在跟報案人攀談,報案人表示不認識該名酒醉男子,她們本來在超商購買完物品就要離開,但廖男就上前一直找她們講話,後來又拍打她們車窗,因受到驚嚇報警。

員警現場發現男子因爛醉意識不清,報案人當下表示其人、車皆未遭到損害,經廖男道歉,李女接受道歉後離去。

警方也指出,廖男酒醒後不記得自己怎麼會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跑到超商裡,對整晚脫序行為也毫無印象,感到非常抱歉。全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在警方到場前廖男酒後行為涉及強制罪嫌,將廖男帶案偵辦,全案依刑法強制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連結請見:

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男子接著又暴打車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男子接著又暴打車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