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社區大學吉他教師強脫褲子欲性侵 2國中女學生機智求援逮人

竹縣社區大學吉他教師強行猥褻國中女學生,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竹縣社區大學吉他教師強行猥褻國中女學生,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22/06/26 10:1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在新竹縣社區大學教吉他、烏克麗麗,還在高中帶社團的姚姓音樂教師,被控在音樂工作室以按摩為由,對國中女學生襲胸,甚至強脫褲子撩陰,新竹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刑7月。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自判決確定起2年內向公庫支付10萬元。

判決書指出,姚男為甲女、乙女就讀國中時期的音樂老師。去年10月13日下午5點多,姚男在他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春福音樂工作室兼住處,先以「參觀臥房」為由,邀請甲女、乙女至2樓臥房內後,竟以替二女按摩為由,要甲女躺臥於臥房床上後,再要甲女脫去上身制服,罔顧甲女曾以閃身躲避表達不願意,徒手撫摸甲女胸部乳房及乳頭,甲女感覺不妥,又以口頭表示不要,並暗中以手機向母親求援。

姚男竟又進一步將甲女內褲脫掉,並脫去自己長褲,露出內褲,罔顧甲女意願,強行以左手指揉捏甲女陰蒂(未插入),以此違反甲女意願方式強行猥褻,後因甲女鼓起勇氣,對姚男稱「這樣不好吧!」等語,姚男才結束其行為。

後來甲女母親因接獲女兒求救訊息,趕到附近便利商店接送甲女、乙女,經甲女、乙女告知,遂前往工作室質問,姚男當場承認確有猥褻情事,憤而報警偵辦。

姚男不僅在新竹縣社區大學教吉他、烏克麗麗,還在高中帶社團,號稱可教導從國小到成人,也是文化部認證的街頭藝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