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衝突又和路人互瞄不順眼 莽漢持刀傷人終被逮

吳姓青少年右腹中刀走進捷運站求救。(記者劉慶侯翻攝)

吳姓青少年右腹中刀走進捷運站求救。(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6/25 16:4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0歲丁姓男子與女友搭計程車時發生爭執,女友憤而下車,丁還在車內生悶氣時,吳姓青少年路過,雙方互瞄,吳男嗆聲「看三小」並作勢要拉車門,結果丁趁著怒氣持刀捅傷對方後逃逸。北市警萬華分局循線將丁逮獲,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丁男是22日晚間與女友約完會後,搭計程車準備續攤,當車行經西門町時,兩人因細故發生口角,女友氣憤中直接下車,丁男當下愣在車內,不料吳姓少年經過時往車內瞄了一下,與丁對上眼,吳認為被「青」,隨口就嗆「看三小!」還要拉車門,想把丁拉出來理論。

餘怒未消的丁男,見吳來意不善,又被點上火頭,順勢掏出隨身的美工刀反擊,一刀刺中對方右腹,見吳受傷蹲在路邊,丁立刻要求計程車司機載他離開現場。

轄管萬華警方22日深夜11時45分獲報到場,發現吳姓青少年右腹部受傷,經送醫包紮後暫無大礙,隨後進行簡單訊問,得知大概案發緣由後,隨即調閱街頭監視畫面進行追查。

警方根據計程車車號循線追蹤,23日凌晨近4時左右,在延平北路逮捕丁男,警方訊,丁男承認動刀傷人,但表示他當時是見對方莫名其妙衝過來,加上自己也在氣頭上,才會拿刀反擊,警訊後被依傷害罪送辦。

丁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丁姓嫌犯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