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邊聽電話邊匯款怪怪的 ATM排隊民眾合力勸阻她受騙

三峽區警民合力勸阻被害人匯14萬元給詐騙集團。(民眾提供)

三峽區警民合力勸阻被害人匯14萬元給詐騙集團。(民眾提供)

2022/06/25 12: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一處超商ATM日前發生詐騙案,當時一名女子手持行動電話,邊試圖轉帳匯出14萬元,後方排隊領錢的3民眾發現狀況不對,力阻被害人停止匯款,並且報警,被害人說,因為對方稱帳號被設定為付費會員,已經轉出64196元,對方誘使再轉匯14萬元,幸被見義勇為民眾勸阻。

警方調查,16日晚間9點52分許,三峽區大學路的超商內,有民眾報案發生詐騙案,員警立即到場,原來一名22歲王姓女子於當天晚上8點24分許接獲自稱是「紫微科技網」客服人員來電,指因疏忽導致將王女的帳號設為付費會員,於是要求王女進行一連串動作,將錢匯款至指定帳戶,被害人遂轉出64196元。

歹徒再要求王女至ATM操作,因王女操作許久且動作怪異,後方欲領錢的呂姓、何姓及陳姓民眾上前關心,瞭解情況後,3人向被害人表示其疑似被詐騙,隨後報案,警方到場了解情形後,向被害人表示其遭詐騙,成功攔阻王女匯出14萬元,被害人感謝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