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鹿港小鎮路口出現「死亡」木牌 民眾大喊不吉利

鹿港小鎮出現詭異的「死亡」木牌,直接放在馬路的燈桿旁,令人覺得毛毛的。(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小鎮出現詭異的「死亡」木牌,直接放在馬路的燈桿旁,令人覺得毛毛的。(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2/06/24 16:0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夠詭異!彰化縣鹿港鎮出現讓人覺得毛毛的黑色木牌,直接用白色筆寫上「死亡」兩個字,就直接放在馬路上或是燈桿旁;警方表示,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主動調查中。

鹿港地區最大的網路社團《~~我愛鹿港小鎮~~》有民眾反應,近來在海浴路巷口看到寫著「死亡」的黑色木牌,讓人覺得不吉利;結果馬上有人回應,在鹿西路與中山路也曾看到過,如果晚上看到的話,肯定會嚇到,懷疑是有人惡作劇,才會如此惡搞。

鹿港派出所的所長蔡兆榮表示,日前也有在海浴路一帶發現寫著「死亡」兩字的黑色木牌,字體是白色的,木牌是長方形,大小就跟有些家戶在門口掛上的木牌相仿,也有發現寫在花盆底座木板,都被員警帶回銷毀。

蔡兆榮指出,今天又有民眾反應看到寫著「死亡」的黑色木牌,員警立刻在海浴路巷口發現木牌並帶回,跟前兩天所銷毀的木牌相仿,都是黑底白字,所寫的文字與字跡,也都跟完全一樣,懷疑是同一人所為,馬上就調閱監視器,進行主動調查,以釐清放置的動機與用意。

不過,有民眾認為,放置「死亡」兩字的木牌在巷口,有可能是常出車禍,用來警告路過的人;但也有人覺得此風不可長,就算是惡作劇都不可取;還有民眾認為,要是在晚上看到的話,肯定就會被嚇到,畢竟寫著「死亡」兩個字,總是讓人毛毛的!

鹿港小鎮出現「死亡」木牌,近來陸續被人直擊,有人大喊晚上看到肯定會嚇到。(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小鎮出現「死亡」木牌,近來陸續被人直擊,有人大喊晚上看到肯定會嚇到。(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