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魯肉飯店無辜男子枉死 5煞動手竟是「誤會」

台中魯肉飯店無辜男子枉死,5煞動手竟是「誤會」。(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中魯肉飯店無辜男子枉死,5煞動手竟是「誤會」。(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6/24 06:26

首次上稿 06-23 22:29
更新時間 06-24 06: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知名的魯肉飯小吃店,23日發生的兇殺命案,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昨天(23日)凌晨陸續逮捕動手的5名惡煞,行兇動機竟是「誤會」,黃姓男子等5人步入店內,來自桃園的10名男女正在用餐,黃男打手機催促朋友「趕緊來(一起吃早餐)」,這群人誤認黃男要「烙人來(一起打我們)」,決定「先下手為強,來個下馬威,挫挫在地人銳氣」,其中5名惡煞,動手將黃男活活打死,全案依殺人罪偵辦中。

這起荒謬的殺人案,警方宣稱台中地檢署警告警方,如果違反偵查不公開,將追究警方的刑事責任,因此警方拒絕透露任何案情,僅強調死者黃男、傷者2男2女共5人,全都是台中人,但10人(含5名惡徒)都不是台中人,「是外地人跑到台中殺人」。

中市警局一分局遲至昨天中午,才從被毆輕傷的陳姓女子口中,得知黃男是被誤會而枉死。陳女說,他們五人踏入店內,對方10人中,有一人起身,向黃男打招呼,黃男反問「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對方坐下繼續用餐,此時尚無異狀。

她說,黃男掏出手機,打電話催促朋友「趕緊來(一起吃早餐)」,打招呼的男子聽到,身子先是震一下,隨後臉色大變,約20秒鐘後,5人起身動手毆人,且是鎖定黃男下重手,持塑膠凳子、碗盤筷子圍毆,將黃男活活打死,黃男胸口有兩處刀傷,導致氣胸與血胸枉死。

落網的5名惡煞,部分坦承行兇動機,是誤認黃男要「烙人來打我們」,遂先下手為強,「來個下馬威,挫挫地頭蛇的銳氣」,將黃男教訓一番,卻沒想到下手太重打死人,至於揮刀行兇者,5人都互推責任,警方漏夜偵辦中。

台中警方陸續逮捕將黃男活活打死的五名惡煞。(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警方陸續逮捕將黃男活活打死的五名惡煞。(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警方陸續逮捕將黃男活活打死的五名惡煞。(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警方陸續逮捕將黃男活活打死的五名惡煞。(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