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載全家出遊!派出所前50公尺「顧路」 警飆汗解圍

警方先幫忙發動拋錨車未果。(警方提供)

警方先幫忙發動拋錨車未果。(警方提供)

2022/06/22 18: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市民上週六開休旅車載全家人開心出遊,未料還未抵目的地,車子就在途中拋錨,瞬間造成後方車流阻塞回堵,王男頓時不知所措,抬頭見50公尺遠外的派出所急衝求助,員警得知原委當機立斷,在炙熱艷陽下飆汗協助將車子推至路旁等候拖吊,王男一家雖遊興全失,仍相當感謝警方的解圍。

當天下午2點多,50多歲王男匆忙跑進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表示利用假日開著休旅車,準備載全家到新社區出遊,未料車子在行駛中突然因不明原因故障,就這樣拋錨在車水馬龍的北屯路車道正中央,隨即造成後方車流阻塞,他下車察看時,眼看回堵情形越來越嚴重,頓時不知如措。

此時王男抬頭發現距拋錨地點後方約50公尺處的北屯所,只得硬著頭皮前往求助,員警趙伯修、謝博丞得知原委即刻救援,先幫忙發動車輛確定無法啟動,告知王男坐上駕駛座、打N檔並控制方向盤,再由員警自後方推車,迅速將拋錨車推至路旁等候拖吊。

警方排除拋錨車輛後,交通立即恢復順暢,所幸並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王男一家人雖因此突發狀況遊興全失,但見員警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推車,仍表示十分感謝警方幫忙!第五分局則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應審慎檢查車輛設備是否正常,以免造成車輛故障等突發狀況,造成自身及用路人安全上之危險。

員警在炙熱艷陽下飆汗協助將車子推至路旁等候拖吊。(警方提供)

員警在炙熱艷陽下飆汗協助將車子推至路旁等候拖吊。(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