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賊租車行竊工地 落網互推卸責被送辦

高雄3人租車行竊工地,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高雄3人租車行竊工地,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2022/06/22 08:0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楠梓區1處工地被偷,警方鎖定王男等3人租車行竊,陸續查獲3人到案,卻互推卸責對方主謀,印證大難來時各自飛,警方昨將3人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5月25日接獲姚姓民眾報案,稱他在楠梓區惠心街的工地,多樣建築材料遭竊,損失45000元,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2名男子分別駕駛租賃小貨車,以及車行名下重機車前來犯案,以規避查緝。

警方連日來調閱相關資料後,掌握王姓男子(43歲)駕駛自小貨車涉有嫌疑,警方查出王男行蹤後,先於5月27日通知到案,王男坦承犯行不諱,卻推稱「另名毒品通緝犯紀男(49歲)提議行竊,變賣後自己才分到2000元等」。

紀男於案發後因他案遭查獲入監服刑,警方6月10日前往監獄借訊,紀男坦承犯行不諱,卻也推稱「該案是王男提議,自己不知情,也沒分到任何好處,並咬出當天犯案王男女友也在車上把風未下車,請警方再好好仔細查看監視器」。

警方得知後反覆勘查監視器影像,果真自小貨車內副駕駛座還有另名女性,再查得邱女(30歲)前天到案,她坦承案發時在場,但否認參與整起行竊過程,都是他們去行竊的,她也沒分到任何好處等。

警方聽後訓斥邱女,「做案時大家稱兄道弟,出事了大家紛紛走避,根本沒義氣」,警訊後昨將3人依加重竊盜罪函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楠梓分局呼籲民眾,近期楠梓地區建案如火如荼興建,工地應加強保全巡守與防盜系統,並密切與當地派出所建立聯繫窗口,多留意週遭可疑人士,發現不法情事可以撥打110報案專線。

高雄3人租車行竊工地,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高雄3人租車行竊工地,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