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警罰單開太多被調海線再開30張 網友熱議:下次高升梨山?

大梨山地處偏遠,有網友憂心施員恐被調到梨山。(記者張軒哲攝)

大梨山地處偏遠,有網友憂心施員恐被調到梨山。(記者張軒哲攝)

2022/06/22 08: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五分局施姓警員4月在水湳地區一個月開出300張違停罰單,遭到許多民眾投訴,5月中旬被調到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他還是持續在鄉下開罰單,引發民怨。大甲警分局今指出,施員是一個多月總共開出30多張違規停車罰單,並非一天就開30多張。由於施員再度引起爭議,有網友替他感到憂心,還有留言稱「下次就高升梨山派出所」。

施員近日調到大甲警分局後大力整頓鄉下交通與違停亂象,被開單民眾紛紛打電話到大甲警分局抱怨,也有人向民代陳情,警方坦言幾乎每天都有民眾打電話到分局抱怨。但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希望他整頓鄉下違停亂象。

施員一個月前被調職時,時代力量台中市黨部曾開記者會力挺聲援,他調至大安分駐所後仍大開罰單,還在臉書中秀出「績效」,再度受到關注。

台中市幅員遼闊,和平警分局轄區派出所都處於偏遠山區,其中大梨山地區勝光、德基派出所以及大雪山大棟派出所周邊幾乎無車可開單,因此有網友留言「下次調職就高升梨山派出所。」

但台中市警界人士坦言,時機這麼敏感,根本沒人敢調動他。大甲警方今日指出,關於網友提及施員可能再被調動一事,只是預測還未發生的事情,無法回應。

施員再度引起熱議,有網友留言指稱下次就高升梨山派出所。(記者張軒哲翻攝)

施員再度引起熱議,有網友留言指稱下次就高升梨山派出所。(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