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珠教主」被起訴!曾改造逾萬小弟弟 被檢舉不具醫師執照

陳男入珠店被查扣藥品及置入男性私密處的珠子等證物。(記者鄭淑婷翻攝)

陳男入珠店被查扣藥品及置入男性私密處的珠子等證物。(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6/21 16:56

首次上稿 12:48
更新時間 16:56(新增衛生局說法)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有「入珠教主」稱號的54歲陳姓男子,被檢舉未取得醫師執照,卻替民眾執行屬醫療業務的入珠,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去年上門稽查,發現陳男經營的入珠店不僅高掛廣告,現場查扣大量藥品、入珠等物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違反醫師法將他起訴。

衛生局表示,接獲檢舉後於去年3月間會同警局前往稽查,現場查獲消炎藥、抗生素等藥品,及置入男性私密處的珠子,另據衛福部對入珠的函釋及陳男陳述平時以替顧客入珠為業、入珠功效等,去年6月將全案函送偵辦,另,陳男多次在媒體上宣稱「入珠」醫療行為情事,並稱「可以增加5倍以上的刺激度」等招徠業務,涉及醫療廣告,去年8月依違反「醫療法」非醫療機構不得為醫療廣告裁處5萬元。

陳男在業界頗具知名度,曾大方接受媒體採訪,自述自己跟朋友學習入珠,習得技巧後自行開業,入珠過的客人逾萬人,起訴指出,陳男在桃園市中壢區經營入珠店,有刊登醫療廣告並從事入珠醫療行為,桃市府衛生局接獲檢舉後,去年3月20日前往稽查,在門外發現高掛「入珠教主」、「有夠屌」、「相硬久」等廣告字樣,現場查扣大量藥品、優碘、繃帶、保養組,及床、繃帶、手術縫針、入珠等物品,隨即將陳男函送桃檢偵辦。

陳男供稱,入珠店是他所經營,查扣物品亦是他所有;衛福部函文指出,坊間俗稱的「入珠」,是將珠子埋入陰莖皮下組織,屬於侵入性行為,且植入物將長期留在體內,影響生理功能及健康,應以醫療行為管理。

檢方另勘驗多段陳男入珠店宣傳影片,影片內容包括陳男自述從事入珠事業23年,把這個行業從台灣做到國外,還找來真人示範如何裝入,也講解入珠後注意事項、曾1年出國30多趟幫客人入珠等等,並有衛生局陳情案件及稽查紀錄等,證明陳男不具有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偵結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陳男店外高掛「入珠教主」廣告字樣。(記者李容萍攝)

陳男店外高掛「入珠教主」廣告字樣。(記者李容萍攝)

陳男入珠店被查扣藥品及置入男性私密處的珠子等證物。(記者鄭淑婷翻攝)

陳男入珠店被查扣藥品及置入男性私密處的珠子等證物。(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