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度入侵同大樓搜刮撞見屋主 烏龍盜:我來還鑰匙的!

竊嫌入侵大樓3進3出,全被監視器拍下。(讀者提供)

竊嫌入侵大樓3進3出,全被監視器拍下。(讀者提供)

2022/06/21 08:3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處大樓社區,昨天獲報竊賊入侵行竊,經查,竊賊3進3出,還逐層試探住戶是否在家,其中一住戶鑰匙被竊賊偷走3度登門,最後一次開門撞見屋主尷尬地回了一句:「我來還鑰匙的!」倉皇逃逸。

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20日12時許,獲報稱家中鑰匙疑似遭竊,凌晨遭開門侵入住宅,經查看大樓監視器,見一可疑男子持該住戶房門鑰匙搭乘電梯上樓,旋即擴大調閱路口及周邊監視器,發現蔡男(25歲)騎乘機車至該住處後離開,警方循線將他逮捕。

蔡男供稱,19日晚間潛入該住戶大樓後門,徒手推門進入然後乘電梯而上,並於9、10樓逐間開門欲行竊,但無法得逞,只拿到其中一住戶的鑰匙和磁扣,因當時無發現財務遂先行離去。

隔(20)日凌晨2度開啟該住戶房門,見房內有人立即離去,因不死心,竟3度再返回該住處持鑰匙打開房門,不料房門用鏈條上鎖,便要用手解開門鏈,驚動房內住戶,守在門口等他,蔡嫌見屋主,隨口捏造撿到鑰匙瞎理由,匆匆把鑰匙歸還後,就逃離現場。

警方偵訊後,將蔡嫌依竊盜及侵入住宅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竊嫌直接搭電梯上樓行竊。(讀者提供)

竊嫌直接搭電梯上樓行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