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疑遭違規左轉車撞飛昏迷命危 肇逃出租車被鎖定查緝中

租車疑違規左轉撞飛無辜騎士昏迷,警方在現場取獲肇事汽車掉落證物,醫院發病危通知警方全力追緝肇逃者。(民眾提供)

租車疑違規左轉撞飛無辜騎士昏迷,警方在現場取獲肇事汽車掉落證物,醫院發病危通知警方全力追緝肇逃者。(民眾提供)

2022/06/20 10: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66歲璩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興區路口,遭對向一輛疑違規左轉汽車撞飛,璩男被撞重傷送醫,肇事者肇逃棄傷者不顧,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家屬憂心不已,據了解,警方循線已查出肇事車輛為出租車,已鎖定可疑的租車男子,全力查緝中。

被撞重傷昏迷未醒的璩男仍在搶救中,他的孩子向網友求助,怒指肇事者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中山一路、七賢路口時,沒等到對向紅燈就違規左轉,把無辜守規的父親撞飛好幾層樓高,然後又不轉了,往另外一個方向肇事逃逸,請肇事者立刻自首,誠心道歉,也希望有看到肇逃車輛的民眾,立刻報案協助逮人。

新興分局今指出,中山所昨午接獲報案發生肇逃交通事故,經到場協助救護,並將受傷之璩男(66歲)送往高醫救治,璩男手腳、頭部有嚴重外傷,初了解,該事故疑似自小客車欲在該路口左轉時,未等左轉時向號誌亮起,即違規左轉並撞倒對向直行機車騎士。

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現場路口影像與遺留車牌查緝,初步調查該車是租賃車輛,已取得相關租賃使用人資料,鎖定特定對象積極追緝中,將儘速帶案偵辦,還受傷家屬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