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男被偷車也無法回家 警1天內逮偷車賊送辦

警方24小時內逮獲張男依法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24小時內逮獲張男依法送辦。(讀者提供)

2022/06/20 08:3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陳姓男子趕著打網咖,未拔車鑰匙致機車被偷,連住家鑰匙也放在置物箱,造成整夜無法回家,新甲所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24小時內逮獲偷車賊張男,找回陳男機車可以回家,警訊後今將他依法送辦。

鳳山警分局新甲派出所昨晚9時許接獲陳姓男子(31歲)報案,稱他於瑞隆東路網咖消費後,欲騎機車離去之際,發現機車不翼而飛,稱自己未拔車鑰匙,才會造成竊嫌覬覦。

警方據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張姓男子(43歲)自網咖離開時,偷走陳男停在騎樓地的機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張男騎著竊取機車前往旗津區港口。

所長林明龍立即帶隊前往現場埋伏,於旗津區造船廠內緝獲張男,他見事跡敗露,主動坦承犯行,並將失竊機車交付警方。

警方調查,張男因疫情關係經濟困難,發現機車未拔鑰匙,一時起貪念,想著可以省車錢,偷走機車代步使用,對於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警方今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事後通知陳男前來領車,陳男稱當時自己的住處鑰匙也一併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造成自己整夜無法回家,他感謝警方迅速破案,從報案到緝捕偷車賊歸案,花不到1天時間,讓他找回機車,終於可以回家。

張男偷車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讀者提供)

張男偷車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