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基督教醫院凌晨突竄火 20消防員搶救

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頂樓今天凌晨突然冒出濃煙,大批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 (消防局提供)

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頂樓今天凌晨突然冒出濃煙,大批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 (消防局提供)

2022/06/20 07:1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頂樓,今天凌晨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局據報派出大批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發現是位於頂樓的冷氣室外主機竄火冒煙,立即奔上頂樓以室內消防栓灌救,所幸不到20分鐘即將火勢撲滅,未將醫院內的病患與醫護人員疏散,確實起火原因還須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於今天凌晨零時許接獲報案指出,位於彰化市南校街的彰基總院發生火災,消防局繃緊神經,派出彰化、花壇、東區與第一大隊共20多名消防員分乘10多輛消防車、雲梯車趕往現場,發現頂樓冒出濃煙,研判是冷氣室外主機起火燃燒,立即趕赴彰基頂樓,並以室內消防栓灌救,陣仗之大,驚動醫院病患與醫護人員,所幸火勢並未延燒,因此未展開疏散。

這起彰基高樓火災消防車呼嘯來去,當地居民都在睡夢中被吵醒外出觀看,發現是彰基高樓層火災時都相當緊張,直呼去年彰化市地標之一的喬友大樓火災釀嚴重傷亡,絕對不能再有類似不幸事件發生。

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頂樓今天凌晨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員發現是冷氣室外主機竄火冒煙。 (消防局提供)

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頂樓今天凌晨突然冒出濃煙,消防員發現是冷氣室外主機竄火冒煙。 (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