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她抱怨違規重複挨罰 警方一查才發現開錯了26張紅單

李女不滿被警方重複舉發交通違規,拍下2張罰單PO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質疑警方缺業績重複開單。(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照片)

李女不滿被警方重複舉發交通違規,拍下2張罰單PO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質疑警方缺業績重複開單。(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照片)

2022/06/20 06:13

首次上稿 6/19 21:53
更新時間 6/20 06: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李姓車主1週內收到2張交通違規罰單,卻發現違規照片一模一樣,懷疑員警重複舉發,19日在臉書PO文諷刺警察缺業績;楠梓警方查出謝姓員警竟1天開錯26張罰單,且分局期間無人發現錯誤,造成26人被重複開單,警方坦承疏失,並函文監理所撤銷罰單,由於謝員到隊約3年,警方將懲處,全面清查謝員開過的罰單。

高雄李姓市民收到楠梓警分局交通分隊開出5月28日、6月3日交通違規罰單,卻發現2張罰單的舉發違規照片竟一模一樣,違規地點都是高楠公路監理南街,均是直行車佔用轉彎專用車道。

李女認為警方重複舉發違規,拍下2張罰單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她質疑,就算這2天剛好都到同一個地方,那騎在她前面的機車與開在她旁邊的車,也都剛好是同樣那些人?她氣得諷刺「政府缺錢」、「警察缺業績」,員警改個時間、日期就可以多開1張罰單、多1份業績,「是這個意思嗎」?但她強調,其中有1天根本沒到過那個地方,難道是靈異事件?

楠梓警分局今晚調查結果出爐,確認是交通分隊謝姓員警於5月28日在易肇事路段高楠公路與監理南路口交通執法,但在事後舉發作業過程中,因電腦軟體重複產出同樣資料夾,加上員警疏忽一時不察,將交通舉發單重複輸入,6月3日重複舉發26張罰單,分局期間無人發現錯誤,造成26人被重複開單。

楠梓警方坦承疏失,對於26人重複舉發部分,警方函文監理機關撤銷罰單,針對員警疏失部分,將追究行政責任,並予以懲處,由於謝員到隊約3年,將全面清查有無類似情形,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