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師離奇猝死王牌經紀人家中 家屬悲痛:提告求真相

吳男表哥受訪斥蔣男說法前後不一,有諸多疑點,家屬只求真相。(記者許倬勛攝)

吳男表哥受訪斥蔣男說法前後不一,有諸多疑點,家屬只求真相。(記者許倬勛攝)

2022/06/18 13:0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31歲吳姓工程師離奇猝死在曾捧紅蔡依林、楊丞琳等知名藝人的經紀人蔣承縉家中,吳男家屬今為他舉辦告別式,逾百名親友送行,吳母悲痛送別愛子,受訪難掩悲痛,淚喊「只想知道真相」,將對蔣男提告。

蔣承縉透過律師回應︰家屬指控為臆測 配合調查

吳男告別式結束後,蔣承縉也透過律師發表回應,表示自己有輾轉透過友人詢問是否能前往致意,但未獲回應,也坦言自案發以來心情始終難以平復,祈願佛祖能領吳男「離苦得樂」。

蔣也強調,家屬對他有諸多誤解,但事發當時家屬未在現場,不清楚當時狀況,對外發言內容多與事實不符、指控也屬臆測,重申自己態度始終如一,會盡全力配合司法調查,盼早日可還他清白。

警方調查,吳男於上月13日深夜進入蔣家,隔天中午傳出死訊,警消抵達時發現,吳男已屍僵、嘴唇發紫,蔣作為「報案人」,供稱兩人前晚飲酒聊天,但吳男臥床時一度歇斯底里吼叫,他以為僅是喝多使然,詎料隔天吳竟身亡。

吳男告別式於桃園市中壢區舉行,靈堂佈滿吳生前從小到大各時期的照片,百餘親友為他送行,不少人難掩傷痛頻拭淚,足見吳生前人緣頗佳。

「蔣男說詞反覆不一!」吳男表哥說,對於檢方驗出吳男體內有毒物反應非常驚訝,因蔣承縉在案發時案聲稱吳是從樓梯摔下來,隔天家人針對毒物反應問蔣「是否有下藥?」蔣神情慌亂解釋「沒有,是他(吳)自己帶」說法前後不一。

吳男表哥說,先前報導曾提到「遺體頸部有勒痕」,但其實並非勒傷而是挫傷,且肩膀、腰部也有,太陽穴則疑似受到撞擊,但若真像蔣男所述「從樓梯摔下來」,應不致嘴唇發紫、牙齦發黑、口冒鮮血,令人難以接受。

家屬表示,告別式時間廣發媒體、朋友圈,相信蔣不可能不知道,但卻避而不見,也未主動聯繫,「我們要的只是真相」,語畢泣不成聲;至於吳、蔣關係,家屬表示吳生前人緣極佳,但交情最好的幾人都不知他與蔣互相認識,難以理解怎會發生這種事。

告別式有上百親友到場,氛圍哀戚。(記者許倬勛攝)

告別式有上百親友到場,氛圍哀戚。(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