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輪胎行縱火犯已拔管 可自主呼吸尚無法製作筆錄

縱火案的陳嫌已拔管可自主呼吸、但仍無法製作筆錄。(資料照)

縱火案的陳嫌已拔管可自主呼吸、但仍無法製作筆錄。(資料照)

2022/06/18 12:2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犯下縱火燒死8名至親的新竹市正義輪胎行逆子陳彥翔,縱火當天也因被火勢及濃煙波及而雙手起水泡、肺部嗆傷而戒護送醫插管治療,據悉,陳彥翔今天已拔管可自主呼吸,且意識清楚,但沒有家人前往探視,由於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新竹市警方尚無法對他偵訊做筆錄。

警方目前要釐清的重點包括陳嫌縱火的動機及原因和當時的狀況,包括陳嫌謊稱是煙蒂掉落不慎引燃火勢、卻用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後丟向已灑滿汽油機車的推卸之詞外,也要了解陳嫌當時的精神狀況等,這些都會是檢警要釐清的偵辦方向。

而痛失8名至親的陳姓屋主今天一樣在新竹市羽化館的靈堂處理家人後事,可能因多日沒睡好、神情憔悴,對來上香致意的親友多沉默以對,面對逆子鑄成的大禍感到茫然,更不知接下來會如何,雖臉部未有表情,但情緒低落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