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塞8盒共24顆奇異果到手提袋 男還未逃離賣場就被逮

許姓男子行竊後急欲離開超市。(記者劉慶侯翻攝)

許姓男子行竊後急欲離開超市。(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6/18 08:3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4歲許姓男子,在北市萬華區某超市內佯裝購買水果,狂塞了24顆奇異果到他隨身手提袋內,當他想離開超市時,被店員及時發現攔阻;警方訊後依盜罪嫌移送法辦。

北市萬華分局莒光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西藏路某賣場人員報案稱,發現一名竊嫌竊取店內水果,莒光派出所立即派遣員警趕赴現場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許姓竊嫌趁賣場人員不注意時,將擺放架上價值約680元的8盒奇異果,共計有24顆之多,放入隨身的手提袋內,隨後逕自走出賣場外欲騎車離去,但仍被賣場人員察覺後將他喝阻攔下。

警方搜查許嫌身上,確認對方攜帶的手提袋內,確有賣場短少的奇異果,當場將許嫌帶回派出所,依違反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許嫌偷竊八盒共計廿四顆奇異果。(記者劉慶侯翻攝)

許嫌偷竊八盒共計廿四顆奇異果。(記者劉慶侯翻攝)

64歲許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64歲許姓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