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博士」許藍方打官司 戶頭剩7000多元請不起律師

許藍方(右1)今親自到庭,庭前受訪表示,因戶頭只剩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所以解除委任。圖為上月開庭時畫面。(翻攝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許藍方(右1)今親自到庭,庭前受訪表示,因戶頭只剩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所以解除委任。圖為上月開庭時畫面。(翻攝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6/17 17:58

首次上稿 16:13
更新時間 17:58(新增庭後訪問)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遭已婚醫師康鈞尉之妻指控介入家庭,被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下午開庭,並採不公開方式審理,令人意外的是,許在沒有律師陪同下親自應戰,她庭前受訪自揭戶頭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法官庭末諭知全案辯論終結,定7月6日宣判。

針對記者詢問庭後是否願意再度受訪澄清,許藍方哽咽表示,說再多對自己都沒幫助,還可能會被外界誤會傷害康妻;她也說,康妻提告前曾向她要求1000萬元賠償,但被她拒絕。

許藍方庭後面對記者關心開庭是否順利進行?她說比較在意自己是否很醜,接著表示,庭內已依事實陳述,法官人也很好,且她的的收入原本就不是太充足,會解除委任律師也是因為無法再付律師費,沒有其他原因。她離去也說,對於判決結果沒有預期。

37歲的許藍方,先前被媒體爆出與台安醫院復健科名醫、大學學長康鈞尉曖昧。

前年11月,同為醫生的康妻指控,在電腦內發現康姓丈夫與許藍方的鹹濕對話,許藍方還傳送露乳溝照片給康鈞尉。許後來收到律師函要求公開承認婚外情,但她未回應,被康妻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慰撫金。

許藍方今庭前解釋,康妻所說的對話是「TXT」檔,任何人都可以編輯,而且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原檔」,因此,她沒做的事為何要承認?許也說,入庭後仍會否認侵害配偶權,但並非沒有意願和解。

許藍方遭已婚醫師康鈞尉之妻指控介入家庭,被求償300萬,許今親自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許藍方遭已婚醫師康鈞尉之妻指控介入家庭,被求償300萬,許今親自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