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警分局荔枝成熟時 邀喜憨兒共享採果樂

豐原警分局荔枝成熟時,邀山海屯啟智協會學員採荔枝。(記者張軒哲翻攝)

豐原警分局荔枝成熟時,邀山海屯啟智協會學員採荔枝。(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6/16 10: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每年警察節前夕都會有民間團體來慰勞警察單位,豐原警分局為了回饋社會,適逢分局內纍纍荔枝掛枝頭,紅的令人垂涎欲滴,今日邀請鄰近的山海屯啟智協會的學童,到分局共享採荔枝的樂趣。員警準備堅固的梯子,並在旁保護,讓學童興高采烈安心的採摘荔枝,場面溫馨。

山海屯啟智協會20位師生首度到豐原警分局,大部分的學童都不敢攀爬,但有了堅固的梯子,並由員警在旁扶持,多名學童輪番地爬梯採摘,現摘現吃,個個笑開懷。啟智協會學童都是18歲以下的孩子,父母為了照顧他們幾乎無法專心工作,他們白天到協會學習生活自理及簡單謀生技能,讓其父母無後顧之憂上班。

豐原警分局長劉安杰今日表示,感謝有這些慈善機構及善心人士,與警察共同來營造祥和的社會。所以請他們來分局,讓他們感受警察雖然嚴肅,但也是有溫馨的一面。社會的變遷,鐵漢也要柔情才能順應時代的潮流。

山海屯啟智協會學員開心採荔枝。(記者張軒哲翻攝)

山海屯啟智協會學員開心採荔枝。(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