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漂高屏擺攤 他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攔才知被通緝

陳姓男子從新北南漂高屏擺攤「飛鏢射氣球」,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攔才知被通緝。(圖由民眾提供)

陳姓男子從新北南漂高屏擺攤「飛鏢射氣球」,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攔才知被通緝。(圖由民眾提供)

2022/06/15 15: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新北市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南漂屏東墾丁擺攤「飛鏢射氣球」,上月再到高雄旗津投資開店,因急載員工搭車忘戴安全帽,被鼓山分局巡邏員警攔下開單,意外查出他竟是通緝犯,陳男也感訝異,辯稱不知遭通緝,警方將他解送歸案。

鼓山分局今指出,旗津所警網前夜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通山路上見兩名男子騎機車雙載,而且都未戴安全帽,上前盤查時,陳姓騎士急忙戴上安全帽,警方詢問做什麼的?對方回「射氣球欸」,讓員警一頭霧水,

陳男表示,自己在旗津開設飛鏢射氣球店面,之前曾在墾丁經營飛鏢射氣球攤位,員警查證身分準備告發交通違規,突然跳出陳被通緝的訊號,得知被通緝,陳也露出驚訝表情,他向員警表示在新北市長大,去年底從新北南漂到屏東墾丁,經營飛鏢射氣球工作,今年5月再到高雄旗津開店營業。

因曾與人發生交通事故尚未解決,南漂南部工作迄今,人都在南部,並未收到相關通知,導致被通緝不自知,警方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