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台中女國中生補習返家竟遭隨機狠踹 警追緝出獄男

台中太平女國中生晚上補習後返家,竟被一名男騎士猛踹倒地,警方鎖定林姓男子涉案,要求到案說明。(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女國中生晚上補習後返家,竟被一名男騎士猛踹倒地,警方鎖定林姓男子涉案,要求到案說明。(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6/15 13: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一名14歲女國中生本月7日晚間9點多補習返家,行經太平區長億九街和永安街口附近時,一名騎機車男子從後方接近,突然舉起右腳猛踹女國中生,造成她跌倒腳部擦挫傷,女學生飽受驚嚇趕緊回家,並由家人帶往警局報案提告,警方查出踹人的是剛出獄不久的林姓男子,目前已發通知書請他到案說明,若拒不到案將請拘票拘提到案,釐清動機。

台中太平這名女國中生,7日晚間9點39分從補習班下課徒步返家,行經太平區長億九街時,一名男騎士的機車手把先碰撞女學生,因無大礙女學生繼續前進,沒想到該名騎士從後方尾隨後,竟舉起右腳猛力將女學生踹倒後揚長而去,飽受驚嚇腳部擦挫傷的女學生,趕緊返家告訴父母,並在家人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廖文雄所長表示,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轄區剛出獄沒多久的43歲林姓男子有重嫌,不過因林男返家時間未定,目前已經發出通知書請他到案說明,若林男仍不到案說明,將請拘票拘提到案,釐清林男犯案動機。

太平分局警方表示,除持續追緝林男到案,也加強附近學校上下學期間的周邊巡邏,提高見警率,以防制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