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面老外半夜砸門狂按門鈴比中指 網民:拳頭都硬了

楠梓區出現蒙面老外對監視鏡頭比中指。(圖由讀者提供)

楠梓區出現蒙面老外對監視鏡頭比中指。(圖由讀者提供)

2022/06/15 10:3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盛昌里,出現一名蒙面老外,半夜對附近住戶砸門、狂按門鈴,甚至還對著監視鏡頭比中指,嚇得被害人報警,並將自身暗夜驚魂記PO網,提醒社區提高警覺,網民紛紛留言:「欠揍」、「像是不定時炸彈」、「太囂張了吧!」。

杜姓被害住戶已向楠梓警方提告毀損,警方昨通知該名老外到案,他坦承犯行,並願賠償損害,稱當晚遛狗經過當地,因一時情緒失控,砸毀住戶門前的盆栽、監視器,被依毀損罪嫌函送偵辦。

經查,楠梓區盛昌里一處社區住戶,12日凌晨3時許,突然有人在門外狂按門鈴,住戶睡夢中被吵醒,看對講機畫面又沒人,過沒多久又再按,連續按了4、5次,還對著監視器鏡頭比中指,砸毀門前的盆栽後離去,一度懷疑是有人尋仇找錯對象。

杜姓被害住戶本想衝出去直接對決,但怕出事被家人攔了下來,隔天調閱監視畫面才知道情況,將過程PO上社群,提醒社區住戶提高警覺。附近住戶紛紛加入討論,指該名老外住當地社區,情緒化愛惹事,曾因行車糾紛與人發生衝突。

住戶門前的盆栽被砸提告毀損。(圖由讀者提供)

住戶門前的盆栽被砸提告毀損。(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