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6秒!機車瘋狂右轉 女在後座被左右甩飛、摔地、自己起身

機車男把後座女子當娃娃甩。(取材自臉書)

機車男把後座女子當娃娃甩。(取材自臉書)

2022/06/13 11:0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一名機車騎士11日下午載女子瘋狂右轉,後座女子最後竟被甩到地上,恐怖6秒影片曝光,讓網友驚呼「是人還是娃娃?!」有眼尖網友發現女子倒地後還有在動,警方和消防局則都表示,本件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但從監視器中可見婦人仍有起身動作,目前警方已請車主到案說明。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一段6秒影片,行車紀錄上的時間為11日下午1點多。一名機車騎士瘋狂右轉,坐在後座的女子先是左右搖晃,整個人往後幾乎與地面平行,接著突然手疑似抓不住了,整個人頭往後向下傾倒,只剩腳勾住機車,最後整個人摔在地上。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地點為新竹光復和慈雲路口,雖然網路影片顯示婦人從機車摔下後倒地不起,但據調閱其他監視器顯示,婦人摔在地上後沒多久即起身,又坐上機車離去,因此並未報案也未叫救護車。

許多網友留言說「朋友的妹妹,就是這樣摔成植物人」、「手抓後面很危險的」、「好可怕希望人沒事。」、「一定是剛看完捍衛戰士,後座受不了G力」、「後座載人怎麼還騎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