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籃球星現身警局洗車 張伯維:我是來贖罪的

張伯維洗車上泡沫、沖水、擦乾,動作毫不拖泥帶水。(記者蔡清華翻攝)

張伯維洗車上泡沫、沖水、擦乾,動作毫不拖泥帶水。(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2/06/13 08: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 PLG職籃鋼鐵人隊31歲球星張伯維,10日到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做公益服務,協助清洗楠梓警分局加昌派出所的警備車輛,他因酒駕事件被聯盟禁賽一年、罰薪外,另還要從事社會服務300小時,他主動選擇到楠梓警分局清洗警車,對於自身案例深感懊悔,也向大眾呼籲拒絕酒駕!

身材高壯的張伯維彎起身軀專注的擦拭警車,仔細地為平時人民保母的交通工具打上泡沫、沖水、擦乾,動作毫不拖泥帶水,將原本布滿灰塵的警車洗的清潔光亮,連一旁的員警也對張伯維毫不馬虎的態度充滿讚賞。

張伯維說,是以謙卑贖罪的心而來,希望藉著這一次的公益服務的過程,學習尊重生命的真諦,更希望建立起公益服務的價值觀。

加昌派出所長涂明宗說,張伯維雖然是運動員,但在服務與清洗所內車輛的過程中卻可充分感受到張員的細心與專注,非常肯定張伯維勇於面對錯誤、積極悔改的精神,並再次呼籲社會大眾不要酒駕,酒後可請代駕或乘坐計程車,保護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職籃鋼鐵人隊球星張伯維,現身楠梓警分局洗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職籃鋼鐵人隊球星張伯維,現身楠梓警分局洗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肯定張伯維勇於面對錯誤、積極悔改的精神,(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肯定張伯維勇於面對錯誤、積極悔改的精神,(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