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夜浪漫車宿竟飄陣陣「塑膠味」毒蟲漏饀栽了!

員警在車頂上起獲K他命毒品。(讀者提供)

員警在車頂上起獲K他命毒品。(讀者提供)

2022/06/12 09:0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行經未營業的夜市,發現停車場有車輛驅前盤查,男子一度辯稱是開車出來「車宿」放鬆一下!員警卻聞到車內陣陣刺鼻塑膠味,當場漏饀,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10日23時許,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警員許家誠及李安濠巡邏行經鳳山區中崙一路青年夜市時,發現夜市明明沒有營業,「怎麼停車場還有車停於裡面?」警方察覺有異,便向前盤查。

30歲的駕駛簡男下車,一度辯稱獨自出來「車宿」,週末放鬆一下,但當他一打開車門,不是美酒、咖啡香,而是陣陣濃烈塑膠味,簡男被問怎麼回事?當場語塞,只好跟員警坦承車頂「有玄機」,原來上面放著一個小罐子,內含一包K他命(毛重: 2.49公克)。

簡嫌表示,他是看這停車場沒有人,想說在這邊把車門打開,可以好好「鬆一下!」沒想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只能乖乖地回派出所接受調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蟲一度辯稱獨自出來「車宿」,週末放鬆一下。(讀者提供)

毒蟲一度辯稱獨自出來「車宿」,週末放鬆一下。(讀者提供)

警方起獲毛重: 2.49公克K他命。(讀者提供)

警方起獲毛重: 2.49公克K他命。(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