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偷遍新北夾娃娃機店 遇圍捕開車衝撞警察仍被逮

監視器拍下曾嫌開車衝撞警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曾嫌開車衝撞警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6/09 15:5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1歲曾姓男子,近3個月在新北市偷遍夾娃娃機店兌幣機,日前他逃亡至桃園遭土城警分局鎖定,警方昨晚逮人時,曾男竟開車衝撞警察,警方對其車輛連開3槍,但他仍逃往三峽,所幸最後遭警方圍捕落網。

據悉,曾嫌有多起竊盜前科,沒有正當職業,就靠行竊維生,雖然曾嫌家住三峽,但他行竊地點遍布新北各處,土城、樹林、三峽,甚至林口、新莊都有曾嫌犯案紀錄。

土城警分局土城所接獲報案,與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調查出曾嫌在近3個月內起碼得手20件。監視器顯示,曾嫌向來在深夜潛入娃娃機店,持十字起子、電鑽等工具硬撬開兌幣機零錢箱,每次得手1萬至2萬不等,警方粗估曾嫌不法所得最少超過30萬。

警方鎖定曾嫌逃亡路徑,昨晚10時許前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搜索,在一處停車場找到曾嫌,曾嫌發現警方,立刻踩油門衝撞偵防車,警方為免事態擴大,朝車體開3槍制止,曾嫌仍沿路逃亡至三峽,最終在和平、成功路口遭圍捕,束手就擒。

警方說,幸好曾嫌在開車逃亡期間沒有造成無辜路人傷亡,曾嫌於警詢時承認犯案,但不願詳細交代到底犯了幾件竊案,警詢後,依竊盜、妨害公務罪嫌將曾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三峽街頭逮獲逃無可逃的曾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三峽街頭逮獲逃無可逃的曾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曾嫌被警方依竊盜、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曾嫌被警方依竊盜、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曾嫌作案過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曾嫌作案過程。(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