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綑綁男友3天虐至命危、被放出來後還縱火燒屋 蛇蠍女下場曝光

吳女縱火燒屋,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記者顏宏駿翻攝)

吳女縱火燒屋,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2/06/09 14:3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吳女(55歲)涉嫌綑綁小她10歲的同居男友方男(45歲),3天不給進食,造成患有糖尿病的男友差點送命,警方獲報逮人,吳女卻無保飭回,之後她再把男友帶到秀水鄉一間三合院,拿打火機縱火嚇男友,男友頭髮被燒焦,三合院因此起火,檢方今依公共危險罪將吳女起訴。

吳女從4月10日到12日將方姓男友綑綁囚禁在其秀水鄉住處,不給食物和水,男方家人聯絡警方,破門而入,將方男救出,人意識不清,送醫時有敗血症併發肺炎的症狀,經急救後撿回一命。

檢察官認為,吳女對方男有家暴情形,將方男綑綁3天限制行動,明知他有糖尿病,又未給他進食喝水,造成他生命垂危,4月12日晚間依殺人未遂且有逃亡之虞聲押,但法院卻認為吳女情緒穩定,對被害人病況的描述均十分清楚,認為無羈押之必要,只將吳女限制住居,無保飭回。

吳女被飭回後又把方男帶到秀水鄉的老家平房囚禁,4月14日凌晨吳女疑似縱火,消防隊發了1個多小時將火勢撲滅,造成居民一陣恐慌,事後吳女跑出來承認是她在「燒紙」引發火災,該案在偵查期間,吳女坦承因為燒紙而釀禍,檢方今天將她提起公訴,全案移交彰化地方法院審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