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色男半小時猥褻4女 強拉女國中生猛問「可以打砲嗎?」

林男短短半小時,猥褻4名女子,甚至強拉女國中生,猛問「可以打砲嗎?」,法官判刑1年2月。示意圖。(資料照)

林男短短半小時,猥褻4名女子,甚至強拉女國中生,猛問「可以打砲嗎?」,法官判刑1年2月。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09 14:1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今年3月4日凌晨,醉酒搭計程車投宿中市一家旅館,清晨6時10分酒醒後性慾難耐,強行猥褻櫃臺小姐,之後逃離現場,於路上隨機猥褻獨行女子,不分年幼老少,他都伸鹹豬手亂摸,先是勒住女高中生頸部襲胸,又強抱遛狗女子,再於一所學校旁,強拉女國中生書包,猛問「可以打砲嗎?」,短短約32分鐘,猥褻4名女子或少女(含未遂),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等罪名,判刑1年2月,讓他入獄反省。

判決書指出,28歲的林男(在押中)戶籍設於高雄市,實際上居無定所,他於上述時間醉酒,入住中市一間旅館,睡到清晨6時10分,他「酒後一時興起」,走到櫃臺處,將櫃臺小姐壓在地上,隔著衣服強行撫摸胸部、上身及下體等處,造成櫃臺小姐左肩及胸口輕傷。

林男迅速離開旅館,約6分鐘後的6時16分,於路上見剛年滿18歲女高中生獨自步行上學,他先從後方徒手強勒女高中生脖子,女學生受驚嚇跌坐在地,他隨即隔著衣物強行撫摸女高中生胸部,造成女高中生右手肘挫傷,林男又迅速離開現場。

又過了5分鐘,6時31分左右,他見一名女子獨自遛狗,先是語出「拜託,讓我抱一下」,隨即從遛狗女子背後,強行環抱這名女子的腰部,遛狗女子用力掙脫,對著林男大叫「不要靠近我」,林男才倖倖然離開。

事隔11分鐘,6時42分左右,林男於一所學校旁,見尚未年滿18歲女國中生步行上學,他走近女國中生,猛問「可以打砲嗎?」,女國中生搖頭並快步離開,林男卻伸手拉扯女國中生掛於肩上的書包,欲阻止離開,女國中生用力擺脫,林男才沒有得逞。

林男於台中地院審理時,坦承「酒後自我控制性衝動能力欠佳」,他短短約半小時,強行猥褻4名女子或少女(含未遂),卻沒有與4人和解,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3次,對少年犯強制未遂罪一次,判處徒刑1年2月,可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