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溜滑梯綁西瓜刀」 警破案但嫌犯已癌逝

警方好不容易破案,結果嫌犯卻因癌症去世。(民眾提供)

警方好不容易破案,結果嫌犯卻因癌症去世。(民眾提供)

2022/06/09 09: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上個月有家長發現安南區的公園溜滑梯扶手被人綁了一把西瓜刀,地上還濺了一攤血跡,警方展開調查,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終於找到70歲的嫌犯唐姓男子,不過警方今天宣布,唐男在他綁完西瓜刀後隔兩天就因癌症過世,因此無法了解他的犯案動機。

上個月底,有家長帶孩子去安南區的公園,結果孩子的手被劃傷,家長才發現溜滑梯的扶手被綁了一把西瓜刀,讓許多家長震撼,有議員在議會質疑公園的安全性,警方頂著破案壓力鍋,在第一時間到現場採證,從現場遺留的血跡與孩童的傷口比對,懷疑血跡並非孩童,有可能是綁西瓜刀的嫌犯所留下。

但是公園出入眾多,加上沒有監視器直接照著溜滑梯,所以警方調閱附近路口上百支監視器,懷疑唐男涉嫌,但從車牌循線找到他時,才得知唐男已經因為癌症去世,但為了比對現場血跡的DNA數據,警方經過唐男家屬同意後,採得唐男的DNA樣本比對。

同時,調閱監視器的專案小組也沒有停下,用監視器追查唐男當天行蹤,發現他在其中一個定點,有拿著與案發現場類似的西瓜刀,後來DNA比對的結果也得知,唐男的DNA與現場遺留的血跡吻合,但唐男的犯案動機為何?警方並沒有發現相關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