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斯拉男被爆國道開自駕 邊「活塞運動」激戰人妻

片中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坐在駕駛座激戰人妻。(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片中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坐在駕駛座激戰人妻。(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6/08 14: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男子5日駕駛特斯拉電動車到充電站充電時,以「父親過世奔喪」為由,要求另名車主讓位未果,涉嫌持BB槍朝對方車內掃射,影片網路瘋傳,網友也幫他取了「特斯拉男」的稱號肉搜起底,8日臉書社團再瘋傳一段不雅片,特斯拉男被爆在高速公路開啟「自動駕駛模式」,坐在駕駛座「活塞運動」激戰人妻,同樣引起網友熱議。

據了解,特斯拉男當時犯案後開車返回花蓮,發現各大媒體都在報導他開BB槍傷人新聞,成了另類「網紅」,情急下把在一家生存遊戲店購買的BB槍,丟進花蓮七星潭海中,但當晚即被警方約談到案,依傷害、毀損及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但事件未因此落幕,同時間許多網友開始肉搜這名特斯拉男。

有人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該男交車畫面,只見他興奮靠在車上,右手比著搖滾手勢,另一旁還有兩名妹子陪同,其中站在前方的妹子也被爆疑是人妻,8日又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及照片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看的出是疑似該名男子在高速公路開啟「自動駕模式」,坐在駕駛座「活塞運動」激戰人妻。

影片長度雖僅8秒,但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與特斯拉男的交車照片做比對,當時照片中男子穿著LV外套,該外套換成片中車內的人妻穿上,而當時站在車子前方人妻所穿的鞋子,也與脫在車內副駕駛座的鞋子同款,同樣引起網友「特斯拉要大賣了嗎」、「等等他又要驕傲了」、「活教材」、「特斯拉是一定要買的吧」、「就算不是特斯拉男,這種行為太危險了吧」等熱議。

影片中看的出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中看的出是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比對。(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比對。(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