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車撞護欄「折甘蔗」!西濱彰化線西段 北上車道不通

台61彰化線西北上路段傳出貨櫃車「折甘蔗」,整個貨櫃橫躺在路面上。(記者劉曉欣翻攝)

台61彰化線西北上路段傳出貨櫃車「折甘蔗」,整個貨櫃橫躺在路面上。(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2/06/07 09:2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線西路段今天上午傳出貨櫃車「折甘蔗」意外,由於貨櫃自撞外側護欄,整個貨櫃90度橫躺路面,所幸司機只有輕傷,由於貨櫃佔用整個北上車道,目前仍在進行拖吊作業。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這起台61線171公里處北上的貨櫃車自撞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6時許,當時車上只有許姓駕駛,所幸許姓駕駛只有輕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救治。

和美警分局指出,許姓駕駛的酒測值為零,由於貨櫃車是自撞外側護欄,車頭都在水泥護欄上,整個貨櫃則是90度的橫躺路面,造成該路段北上車道無法通行,由警方引導北上車輛提前下洋厝交流道改走平面道路,由於貨櫃車仍在進行拖吊作業,因為正值上班的交通尖峰時間,也讓平面道路出現大量車流,今天仍有梅雨報到,呼籲用路人雨中行車,務必提高警覺。

台61彰化線西路段傳出貨櫃車「折甘蔗」,整個車頭都在護欄上。(記者劉曉欣翻攝)

台61彰化線西路段傳出貨櫃車「折甘蔗」,整個車頭都在護欄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