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與愛犬撞車受困卻無人助 熱心男怨:這社會病了嗎?

胡男熱心助人之後,面對冷眼旁觀的其他人,他在「爆料公社」po文詢問「這社會病了嗎?」(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胡男熱心助人之後,面對冷眼旁觀的其他人,他在「爆料公社」po文詢問「這社會病了嗎?」(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2/06/05 23:2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桃鶯路與興隆街口,2天前午後發生一起機車和貨車交通事故,年輕的馬姓女子帶愛犬騎車外出,原先在桃鶯路與興隆街口前停等紅綠燈,卻在綠燈行駛時,疑似疏於注意對向左轉中的貨車,竟直接往貨車衝,當場撞得頭破血流,人犬皆遭機車壓倒在地哀嚎動彈不得,幸有名胡姓男子見狀,除協助傷者和小狗扶起機車,還找來紙板讓受傷的馬女在救護車到來前,免於躺在滾燙馬路上,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社會病了是嗎?」熱心的胡男事後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當他在對向聽到撞擊的車禍聲響後,看到女騎士吐了幾口血,顧不得逆向又闖紅燈,立刻衝向現場,發現順向的車竟沒半台停下來幫忙,連路人也沒有人仗義出面將傾倒的機車扶起,讓受傷的女騎士和狗不再被壓住,他氣「旁邊機車行要我不要把車扶起來!」,提供紙板後,還站在路口指揮交通,事後將整個過程一一說明。

桃市警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謝沛昕說明,本案發生在6月3日下午1點,馬姓女騎士騎車由桃鶯路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的方向直行,卻在路口撞上對向由新北市鶯桃路往八德區興隆街的白色冷凍貨車,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馬女人車撞上後往左方內側車道倒下,馬女也遭機車壓住,經馬女呼救由路過胡姓男子協助將機車扶起,雙方酒測值均為零,馬女身體受傷意識清楚,現場由救護車協助送醫。

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適當安全距離,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