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分署6月拍賣 股票、不動產、搬家公司貨車都有賣

新北分署與台北分署書記官協同在新店區查封搬家公司的貨車,準備拖回保管。(新北分署提供)

新北分署與台北分署書記官協同在新店區查封搬家公司的貨車,準備拖回保管。(新北分署提供)

2022/05/31 14:1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定於今年6月7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新北分署指出,拍賣標的物包括動產及不動產,動產有商標權、實體股票及搬家公司的貨車,不動產則有土地及建物。

新北分署指出,當日上午10時,同時分二地進行動產拍賣會,在新北分署12樓拍賣室拍賣商標權1式及板信、陽信、華泰等銀行與國寶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檔實體股票。

新北分署指出,位於樹林違規車輛拖吊保管場(樹林區環漢路5段往南右轉四維路約100公尺處)則拍賣貨車1部,該部車輛為華威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所有,因滯納營業稅等,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

新北分署執行人員會同台北分署執行人員,於去年12月23日在新店區路邊收費停車格查封該部車輛時,現場雖有耿姓男子出面主張該部車輛是他購買,登記在朋友經營的華威公司名下,但因該部車輛外觀噴有華威公司名稱,執行人員仍依法予以查封,拖回保管。

新北分署指出,因華威公司負責人拒不出面處理,耿姓男子只好自認倒楣,放棄爭執;這台貨車為2016年出廠的中華柴油貨卡車,排氣量2998CC,車重2.98公噸,定有底價,由出價最高,且達到底價者得標,得標人並應繳清該部車輛積欠的相關稅、費及罰鍰14萬餘元,才可以辦理過戶。

下午3時在新北分署12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會,最受矚目的標的物首推坐落新莊區新北大道7段312號1樓挑高建物及316號與372號地下1樓(在伊吉邦社區內,全棟地上26層)合併拍賣,該建物基地約52.76坪,1樓約34坪(主建物約18坪,公設約16坪),另316號與372號地下1樓打通使用,面積合計約596坪(主建物約370坪,公設約226坪)。

新北分署指出,該全部建物均訂有租約,1樓為店面,月租金8萬5000元,2023年11月30日到期,地下1樓月租金2萬5000元,2023年9月24日到期,但相關租約業經新北分署依法除去(終止),拍定後點交。

新北分署指出,該建物距離捷運丹鳳站及貴和站均不到1公里,交通便利,本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合計6,729萬元,投資、自用兩相宜。其次為坐落三重區重陽路3段134號5樓及頂樓增建物,第3次拍賣底價合計1,606萬元。此外尚有坐落在板橋的持分公寓及坐落板橋、三重、中和、五股及三峽等區土地共73筆。

新莊區新北大道7段312號1樓挑高建物外觀。(新北分署提供)

新莊區新北大道7段312號1樓挑高建物外觀。(新北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