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便祕卻脫褲露鳥逼女大生「按摩」 老牧師稱「跟上帝懺悔了」

男牧師被控猥褻、性騷擾多名女大生,不僅刑事部分被起訴,民事部分也被判賠。(情境照)

男牧師被控猥褻、性騷擾多名女大生,不僅刑事部分被起訴,民事部分也被判賠。(情境照)

2022/05/31 12: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在台灣最大的基督教學生團體校園福音團契內傳福音的80多歲男牧師,6年前遭多名女大生指控,假借便祕,故意「露鳥」逼女大生幫他按摩下體,他因此被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判8月徒刑確定,民事部分也判他應賠償女大生60萬元;事後另有1名女大生也對他提告;台北地檢署考量他已認罪,也「跟上帝懺悔了」,今另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這名也遭男牧師猥褻的女大生於前年底提告,指她於2016年就讀大學4年級時,得知男牧師深受便祕所苦,她才去他家幫忙照料,沒想到他竟脫下褲子,要求她幫忙按摩鼠蹊部,不僅如此,男牧師還親吻、摟抱她,她事後發現也有其他女大生受害,才出面提告。

男牧師庭訊時承認犯行,供稱自己很喜歡該名女大生,還透露對她有慾望,但自知行為不妥,除已向心理醫師求助、向上帝懺悔,也賠償女大生100多萬元。檢方考量男牧師已承認犯行,因此將他起訴。

女大生遭男牧師猥褻的消息曝光後,校園福音團契曾於2019年5月發表聲明稿指出,這段期間因校園福音團契在處理前資深同工性騷擾一事,不管是處理速度或是同理態度均有許多的不足,以致姊妹們受傷更重,對此深感抱歉。同時,在處理過程中造成許多關心校園的弟兄姐妹失望難過受傷,也致上衷心的歉意。

該名男牧師在猥褻案曝光後也對外發表悔過道歉信,內容提及:「我做了嚴重得罪人、得罪神的事,不只是性騷擾,我更是犯了對罪不自知的麻痺,不只是不儆醒,我更是無知又自大地忽視了上帝多次的提醒;我使主的名蒙羞,我傷害了姊妹,使校園團契和眾教會受到嚴重的虧損。我以不配和無比愧疚的心,向大家坦承我所犯的錯,並公開地悔過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