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出院遇警盤查謊報身分 她又騙尿急毒品掉地逮正著

黃姓女子(左)車禍出院遇警盤查謊報身分,又騙警尿急毒品掉地裝無辜仍被法辦。(圖由民眾提供)

黃姓女子(左)車禍出院遇警盤查謊報身分,又騙警尿急毒品掉地裝無辜仍被法辦。(圖由民眾提供)

2022/05/29 09: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黃姓女子(34歲)搭乘呂姓男友人的機車,行經鼓山翠華路時,因違規闖紅燈被巡邏警網攔下盤查,黃女先是謊報身分證號,又佯稱尿急想離開現場,警方直覺可疑,果不其然,在黃女腳下發現一個塑膠盒,盒內裝有安非他命夾鏈袋2小包,2人一開始否認,雙雙被帶進派出所,呂男稱置物箱是毒品是黃女所有,令她傻眼只好坦承。

鼓山分局今指出,內惟所所長周信宏、警員蘇俊吉於昨清晨3點多,發現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闖紅燈,尾隨後至大榮街與伊犁街口攔下盤查,後座黃女神情緊張地謊報身分證號,又佯稱尿急想趕緊離開現場,主動將機車置物箱內隨身物品取出自清,導致部分物品遺落。

員警好意幫忙撿起地上口罩,準備讓女子先行如廁時,意外發現機車踏板下有塑膠盒,盒內查獲2小包安非他命,重約0.71公克,2人異口同聲否認持有,被帶回派出所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黃女剛因車禍出院,想要到鼓山朋友家寄宿,委請另一名朋友呂男(41歲)幫忙載送,呂男表示機車置物箱內物品都是黃女的,這才讓黃女無言,不再狡辯,警方同步對呂男驗尿,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女子(右)車禍出院遇警盤查謊報身分,又騙警尿急毒品掉地裝無辜仍被法辦。(圖由民眾提供)

黃姓女子(右)車禍出院遇警盤查謊報身分,又騙警尿急毒品掉地裝無辜仍被法辦。(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