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廁所又不戴罩 男深夜躺飯店前放音樂還咬傷警

林男躺在飯店前廣場上與警方拉扯。(記者劉慶侯翻攝)

林男躺在飯店前廣場上與警方拉扯。(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5/28 07:5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3歲林姓男子26日深夜向北市時代所寓所飯店借廁所,但因服務人員要求他戴上口罩,反而引起林的不滿,跑到飯店前廣場躺下,大聲播放音樂製造噪音;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據報前往制止勸阻,情緒激動的林男反將員警咬傷,被警制伏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是26日凌晨1時25分左右,在忠孝東路的時代寓所飯店內逗留,期間他想上廁所,但因未戴口罩,於是服務人員便要求他先戴上口罩,不料此舉引起林的不滿,轉而躺臥到飯店前的廣場上,並大聲播放宗教音樂。

由於時值深夜,林男的音樂聲響大,在深夜更引人側目,飯店服務人員唯恐影響住客出入安全,也不堪其擾,只得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轄管中正一分局忠東派出所據報趕往,先是勸導林男戴上口罩並離開,但對方仍躺臥在地上置之不理,警方只得再次告誡立即停止深夜製造噪音並離開,不要妨害公眾安寧。但林男不為所動並且情緒開始激動,反而是咬傷執法員警,經警方合力壓制逮捕,始控制現場。

警方押回派出所進行調查,目前無業的林男,曾因未戴口罩出現在公眾場合為警方取締過的紀錄,因此昨日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未戴口罩情形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裁罰。

未戴口罩的林男在飯店內逗留。(記者劉慶侯翻攝)

未戴口罩的林男在飯店內逗留。(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